甜甜甜甜茶_

光亮好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

无偿/例文

2022.12.2完成 

    12.3发布

  

  

人物设定

    德拉科:爱吃醋的傲娇小少爷 

  哈利:超级容易急眼又有些嘴硬的无形撩人机 

  

  【片段一】 

  哈利站在长廊上逆着人流走动,目光略微有些慌张的在每个人身上扫过。仿佛在寻找着什么东西。 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嘿哈利,在干嘛呢?马上就要上魔药课了!你想被斯内普教授关禁闭吗?”罗恩十分敏锐的观察到了哈利的异常。一旁的赫敏也立刻察觉出了不对—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 “哈利!高尔和克拉布向你走过来了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 “看看!布拉克!这不是我们刚刚赢得魁地奇比赛的小救世主吗?”高尔肉嘟嘟的脸上流露出了一种挑衅和不屑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他只有一条缝的眼睛眯紧了盯着哈利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 “没错高尔,真不知道少爷是被什么魔法诅咒了。输掉了比赛还能盯着哈利目不转睛的看,要我早就用一个昏昏倒地让他面红耳赤找不到牙!哈哈哈哈哈…”两人正在哈利面前放肆的大笑,全然不顾哈利已经涨红但又忍着怒意的表情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 哈利烦躁的晃了晃脑袋怒气冲冲的对着两人喊到:“让开!两个蠢货!”他向前迈了一大步,准备跨过两人寻找丢失光轮2000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 就在哈利与克拉布擦肩而过的一瞬间,一张照片随即从哈利衣服里掉落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 “小疤头!你凭……这是什么!” 克拉布不想放过任何一个羞辱哈利的机会,他眼疾手快的抢过那张照片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哈利小小的身板只有吃瘪气的份儿。 那张德拉科的照片赫然出现在几个人的眼中,克拉布粗大的手指在照片上扯来扯去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 “快看!高尔!这不要脸的疤头居然有少爷的照片!” 克拉布的眼神从照片转向哈利,他嘴里的唾沫星子就像止不住的水龙头一样喷向哈利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哈利嫌弃的瞪着两人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 “天哪!他哪儿弄来的?这疤头,臭不要脸,赢了比赛还想搞什么鬼?这疤头……” 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哈利急了,他的脸已经红的像火龙果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 一直修长的手凭借着高度优势从克拉布手中一把扯过照片,他的手指轻轻滑过哈利的脖颈。 哈利刚想骂出口,却没想到是德拉科夺过了照片。他的脸色可以说是五彩斑斓的黑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 哈利略微有些尴尬却又硬着头皮想着该怎么解释,他抿着的唇看起来又软又粉,德拉科不会告诉他当时的它有多撩人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 哈利微微侧头,眼神不敢与德拉科对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 德拉科的目光噙着一抹坏意,如审视,如猜测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 “少爷……”高尔高亢的嗓音骤然发声,却被德拉科无视—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 “没想到纯血的救世主先生,也会偷偷藏我这种来历不明的照片?”德拉科边说边观察着哈利的一举一动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哈利由不自然转向疑惑地神情差点儿把德拉科逗笑。 但他还要保持傲娇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 “解释一下?嗯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 “我…是的,如你所见。”哈利索性把一切推给自己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虽然他想不明白德拉科这么做的目的,但这张照片确实是比完赛德拉科落在自己这的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 德拉科见状不自然的将那张照片还到哈利手边,并且挑了挑眉对他说:“那既然你这么用心…我就送给你好了。照片我有的是,反正马尔福庄园也不缺这几张破纸片,只是缺一个和我一起的主人罢了。” 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少爷?”高尔迟钝了好一会儿才反应,“您…把照片给疤头他了?” 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德拉科这才舍得看高尔他们一眼:“疤头是你们能叫的?” 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克拉布和高尔被德拉科冷三分的音色吓住了,他们互相看了半天也憋不出一句拍马屁的话,只是在看哈利的眼神里又多了一分恭敬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 哈利的脸上又多了一抹可疑的红晕,白嫩的脸颊上多出的迷人的红色德拉科注意到了,他将目光别扭的停留在哈利的脸上,仿佛不想承认自己真的被哈利撩的有些害羞。 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但事实就是如此,德拉科马尔福,被哈利波特,撩的不要不要的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 上帝视角-比赛后发生的事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 “干得漂亮哈利!我们战胜了斯莱特林!”伍德激动地在跟每一位球员击掌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 “谢谢你,伍德。”哈利腼腆的露出笑容,回拍了伍德的手掌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 在伍德的身影离开时,映入哈利眼帘的确实和格兰芬多不太相配的一片绿色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哈利觉得有点奇怪,仔细一看才发现是德拉科马尔福。 他抱着手,斜着眼睛仿佛满不在意的飘看着哈利,却没想到哈利丝毫不怕的一步一步朝他逼近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他瞬间有些慌了,但他要保持傲娇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 哈利直接开口:“马尔福,你在格兰芬多宿舍门口干嘛?” 一双清澈蓝色的眼睛纯纯的望着比自己高好多的德拉科,德拉科就仿佛在那一刻真真正正感受到了什么是喜欢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 其实德拉科早就注意到哈利了。就在进礼堂的那一刻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 “可恶,他居然拒绝和我握手!以后有你好受的!”当时的德拉科这么想。可在当德拉科在赛场上感受到哈利强大的能力后,发现自己渐渐迷上了这个腼腆又勇敢的救世主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 “我来…咳咳…”德拉科实在憋不出话来,又逃不过哈利清澈无害的眼睛,就干脆来了句:“咳咳…疤头,我喜欢你。” 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他满脸自豪以为能逗到哈利,没想到哈利— 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你…喜?欢?我?”他一字一字的,十分清晰的重复着德拉科说的话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每一个字都像有魔法一样拨弄着德拉科的神经。 哈利一步步靠近德拉科,在把德拉科逼到墙角的时候用白嫩如玉的手轻挑起德拉科的下巴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德拉科觉得被矮自己这么多的人壁咚丢脸极了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 “你…啊啊啊啊啊!”德拉科多一秒都不想再思考,直接落荒而逃。直到跑到了斯莱特林的休息室门口,像遇见鬼一样先是震惊,再是迷茫,最后脸上居然弥漫出傻笑。

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 END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不为人知的小心思👇

  哈利内心:马尔福…下次再在小跟班面前假装对我没兴趣的话,我可就不客气了。

  

   德拉科内心:我可以承认喜欢你,可我必须得让你亲口对我说出来你也是。

评论(1)

热度(6)